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

FaceBook的「社群粉絲專頁」與「官方粉絲專頁」有何差異

https://blogger-script-study.blogspot.com/2010/12/facebook.html

facebook_logo一般想要在 Facebook 建立粉絲專頁的朋友,都會碰到如何選擇「社群粉絲專頁」或是「官方粉絲專頁」的問題。

基本上這兩種粉絲專頁並沒有太大的差異,一般我們都會建議你建立「官方粉絲專頁」,因為官方粉絲專頁多了一些些的功能:

  • 可以加入一些類似公司地址、公司概略、簡介、聯絡方式等的資訊。

    官方粉絲專頁

    社群粉絲專頁

    facebook_official_page01

    facebook_community_page01

  • 可以設定非粉絲到達的網頁。

    官方粉絲專頁

    社群粉絲專頁

    facebook_official_page02

    facebook_community_page02

既然官方粉絲多了這些好處,那為何還要多一個社群粉絲專頁的選項?這是因為:

  • 如果我不是某家公司或是某個藝人、名人…等,但我就是想為他們設立一個粉絲專業,比如說我想為周杰倫設立一個粉絲專頁,可是我既不是周杰倫,也不是它的發言人不能代表他,所以我就只能建立一個周杰倫的社群專頁。
  • 這是Facebook對社群粉絲專頁的說明:建立社群粉絲專頁表達對你喜愛的慈善公益或議題、理念的支持。此專頁若得到廣大群眾的支持,聚集數千粉絲後, Facebook 社群將會加入維護的行列。

》回 Blogger 部落格技巧總整理 首頁

其他相關閱讀:

沒有留言: